乱花渐欲

我寄人间

2018,新的一年!

来做一个对2017的总结

感觉2017年的我还是比较怠惰的,画的少,质量也不高,也没什么明显的进步……和之前比……想想好像也没有“之前”给我比较?

2016年暑假高中毕业,才开始用板子画画,但是总觉得2016的半年是有进步的(因为刚起步进步空间大?),然后2017一整年根本就是原地踏步orz!!!!

其实2017应该是要努力学习怎么画画的,可惜因为种种原因,什么建筑课题,大学的怠惰风尚,身边的大佬对自己的暴击,萌的新cp更新得太快什么的,原地踏步就算了甚至还有两三个月的空白期,真的应该谢罪啊……

但很开心,去年的我补了很多番,虽然不产粮但吃得很开心,天天土拨鼠尖叫式的看太太们的更新。还打了很多游戏;补了很多起点黄金时代的小说;精通了狼人杀……

学业上感觉进步不是很大还是在努力跟上节奏吧,毕竟建筑设计是一个全新的领域,而且我是真没有天分啊,只有半年了赶紧分科吧温柔的景观设计等着我呢!

生活上的话略有进步?整个暑假也在代课,下半个学期也有打工。2018上半年要自请减半生活费,目标是下半年开始不能再要生活费了!更加独立成熟一些吧!

于是2017年的我在绘画中还是没有寻找到自我,希望2018的我能勤奋一点,在摸鱼中突然醒悟找到自我,找到爱到骨子里能粉一辈子的cp,勤奋产粮。

最好还能捡起写仙侠小说的梦想试着写几百章什么的,我也就想想

2018要更加努力,做的更好!与我的朋友们和看到这些话的人共勉(*`▽´*)!

评论(2)
热度(7)

© 乱花渐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