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我寄人间

【APH】这玻璃碴里有糖(耀中心|实事梗。

只效忠于自己的英雄——想到了莎士比亚的《第十二夜》里的那句誓言:我只有一条心,一片忠诚,没有任何人能将它占有,只有我是我自己的君后
完美的诠释了我眼中耀君背面的真实准则

脑洞聚集地:

【APH】这玻璃碴里有糖。


 


 


①耀中心。


②小段子。


偏三次元向,实事梗。


④慎入,不知道什么梗可留言。


⑤CP为:红色组、金钱组、好茶组、美食组,太极组,极东组。




 


 


 


A.唯心。


 


 


   我送你一曲喀秋莎,你送我一支苏/联红军。


   可抵不过那年友谊万古长青。


 


 


B.唯物。


 


 


   我送你一纸苏/联情/报,你送我一船日/本宝藏。


   可不及那年飞虎送粮仓。


 


 


C.传承。


 


 


   “上司我们家的古籍难道就没有韩文版的吗?”


   “书店里都有韩文版的,我去给你拿?”


 


   “……真是日了狗了思密达。”


 


 


D.刻复。


 


 


  “嗯?你和王耀什么关系?”


  “……您为什么这么问呢。”


 


  “Hero在见到你的第一眼,仿佛见到了他。”


  “那是在下最喜欢的人呐。”


 


  “难怪,你挺有趣的。”


 


 


E.爱情。


 


 


 


   “请问王耀先生,您到底是爱伊万先生,还是爱阿尔先生?”


   “我们3P。”


 


 


F.友情。


 


   


   “耀哥哥比较喜欢伊万先生,还是阿尔先生呢?”


   “……为什么这么问呢?”


 


   “因为……耀哥哥喜欢谁,我也喜欢谁。”


 


   “巴斯乖,我谁也不喜欢,我最喜欢巴斯。”


 


 


G.亲情。


 


 


   “什么王耀家发生地震了?!”


   “什么王耀因为地震昏了?!”


   “什么?!你他妈去死,王耀才不会因为一个破地震就死呢!”


 


   “……湾姐还真是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憋不住呢,果真是他妹妹。”


 


H.感情。


 


 


   “王耀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上你都不用后入式吗?”


   “因为我们比较适合乘骑式?”


   


   “不。Hero只是看到你后背上的疤就萎了。”


   


  


I.怀柔。


 


 


中日友谊靠韩/国,中韩友谊靠日/本。


那日韩友谊呢?


没事,抢王耀就行了。


 


 


 


J.怀旧。


 


 


本田菊家里有许多人钟情于汉文化,本田菊也总是喜欢守着一件旧衣裳。尽管他家的人越来越崇尚西洋文化,可他就像一颗冥顽不灵的石头,每天每日守着一件大氅,也不穿,只是看着罢了。


 


 


K.天谴。


 


 


   “亚瑟。”


   “别哭亚瑟。”


 


   “……耀。”


   “爱你。”


 


   “不能爱,会遭天谴的。”


 


 


L.英雄。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是中国,我是王耀,我不是任何人的东西,我不会受任何人的支配。”


 


   “这句话,我在很多年前已经对伊万·布拉金基斯同志说过了。”


 


   “记住,我是效忠自己的英雄。”


 


 


M.战友。


 


 


   “小耀,你愿意成为我的同志吗?”


   “是的,伊万·布拉金基斯同志,我愿意。”


 


 


N.盟友。


 


 


   “嘿,王耀!你愿意成为我的朋友吗?我们扳倒共同的敌人,那个狂热的红色主义。”


   “你忘了,阿尔弗雷德,我也是红色主义分子。”


 


   “没关系,Hero知道,世界格局让你我站在了一起。”


   “是,我的朋友,美/国。我愿意。”


 


 


O.忘年。


 


 


“伊万同志,你冷吗?”


“……嗯,有点。”


 


“来,我抱着你,就不冷了。”


 


“王耀……同志……以后我们还可以种向日葵吗?”


“嗯,下一次我们再一起,将你的国土我的国土种上代表希望的向日葵。”


 


 


P.格局。


 


 


   “总有一些愚蠢的人认为自己可以对抗的了第一世界。”


   “阿二肥我觉得你有的时候真的好奇怪,你吃醋就直接说嘛。”


 


   “王耀我真是日了狗了,你从上个世纪开始就和伊万来对付我……你这个世纪还想这样?”


   


   “怎么?你觉得我和小耀没有这个实力?”


 


   “成成成,你们有反对票你们有弃权票,本Hero服。但是王耀你最好别太嚣张,我们床上见。”


 


   “小耀,我可以捅死他么?”


   “那你来3P?”


 


   “Fuck,谁要和他一起干你/我们难道不能撇开他吗?”


 


   “嗯我就开个玩笑而已,你们番茄酱沾脸上了啊,现在在开会呢注意形象。”


 


 


Q.关联。


 


 


“勇洙,你变得比以前沉稳多了,多感谢感谢上司。”


“……”


“在下也很意外呢,没想到这次是勇洙君当了和事老。耀君也好久不见了呢……嗯,三年了呢。”


“……”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你俩随意,我睡了。”


 


“我只是突然很想念小时候窝在你的怀里。”


“别睡啊大哥。”


    “千万,不要倒下。”


 


“连任勇洙都会说话了,在下还真是失职呢。”


“那么在下也来说句好了,GDP的亚军就请您继续保持下去吧。”


 


“……”


 


“好,等我归来,我会比阿尔做得更好的,就请你们再委屈一些时日吧。”


 


 


R.孽障。


 


   


大秦,我与你的后代们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啊,只是他们加起来可能都没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啊。


 


大秦,感谢你在我年少时期让我懂了爱。


 


大秦,有个小子挺像你的,只是不是我的菜。


 


大秦,我会好好活下去的。


 


 


S.Sex。


 


 


   “耀,让我成为你的鸦片吧。”


   “你都喂了我那么多了,还不满足吗?”


   “可是你会戒掉,会醒来,到时候我怎么办呢?”


 


   “那你就当现在是在做梦吧,我也当这是在做梦。”


 


   “然后我们一起醒来,阿瑟。”


 


 


T.赌徒。


 


 


“我很喜欢王耀家的东西,所以我喜欢王耀。”


“这也不能是你和他建交的理由。”


 


“不,我有预感,这个时代,我们需要彼此。”


“所以你真的要?”


 


“是。哥哥愿意把希望赌在他身上。”


 


 


U.抚慰。


 


 


   “阿尔弗雷德,如果我说我愿意让你喝我的血呢?”


   “哦?你不恨吗?”


   “恨,可这是我自愿的。”


 


 


   “王耀,你知道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我知道。这个世界,还需要你。”


 


   “我也需要你。”


 


   “所以,喝吧。”


 


   “好。”


 


 


V.偿还。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都会有的。


 


   “伊万,我有面包,也有牛奶,还有血。”


   “全部都给你。”


 


   “只要你留下来,好吗?当一个只效忠自己的英雄,当一个真正的伊万·布拉金基斯。”


 


   “好。”


 


 


W.恨。


 


 


“王耀,在下家里大米比你好。”


“哦。”


“王耀,全世界都喜欢我,而你被全世界讨厌。嗯当然除了第三世界。”


“嗯无所谓。”


 


“本田,我们最近不要来往了,我不想见你,上司也不想。”


 


 


X.资本论。


 


 


   ——我喜欢你只因你有利用价值,当你无利用价值之后,我们的关系将不复存在。


   


 


Y.红色主义。


 


  


  ——你是同志,是我们的同志,我有义务帮你,我必须帮你。可当我得不到相应的回报时,你将不再是我的同志。


 


 


Z.王耀说。


 


 


   “你们知道的,国家之间本就不能存在爱,倘若存在那是要遭天谴的。”


 


 


   所以,我送你一曲喀秋莎。


   所以,我送你一纸苏/联情报。


   所以,我将精神鸦片戒掉。


   所以,我把你当酒肉朋友。


   所以,我与你老死不相往来。


   所以,我不轻易靠近你。


 


   所以,我无所畏惧。


 


 


   所以,我只当那个效忠自己的英雄。


 


   做个孤独的国家。


 


 


Fin.


 


 


 


这是一个偏三次元向的段子合计,一共26个,是我26个脑洞。


全部用的三次元向的梗。


 


 


以此来表达我对APH的喜爱,以及我对我CP的尊重,和各国国拟的敬意。


 


大概上只写了几个CP,总体上来说分别是:


红色组  金钱组  好茶组  太极组  极东组  美食组


 


这些梗都很通俗易懂,也都是我很喜欢的梗。


 


在我所有的国拟同人文里,每个人的性格都不是单一的。


所以理解起来可能比较困难。


 


我只是想在此表达一下,每个国家都不容易。


 


而我最喜欢的是中国。


 


所以在我的眼中,王耀是一个“只效忠自己的英雄”


 

评论
热度(3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乱花渐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