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我寄人间

【年结】来年六月再战

今天除夕,真的算是一年过去了,一年的映像,几乎全都是后半年来北京美术集训的日子。
越被逼着画画越觉得恶心,但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得走完。为了未来,不得不努力。
于是新番全落下,淡出圈子,远离“潮流”,脑洞被搁浅,漫画几近停笔。
就算是如此,还是在忙里偷闲的摸脑洞,时不时的治愈自己,最大的收获大概是【六花的勇者】里的亚德雷特,可以说是一个我一眼就喜欢上的人,这种感觉似乎是从初二起,5年来的第一次,那种毫无理由的喜欢、顺眼、心动。
于是迫不及待苏他,用晚11:00下课后的时间,写文、画画到凌晨一两点。很困,但很开心,似乎那种空虚全被填满了,所以才会越来越喜欢。圈里冷,粮少,但也好,少撕逼,多真爱。
可惜萌得太晚,年后就美术校考了,考完就得狂补文化,对于我这种学建筑的来说,还得达到一本线,于是要恢复以前的成绩,任务更重。真的,不得不全都放下了,不过,不过是3-4个月而已,待我全心全意的奋斗完后,一定会重拾起我所爱的一切。
勿忘初心。
暂别,lofter。

评论(3)
热度(5)

© 乱花渐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