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我寄人间

【戮默x王林】被 我欲封天 刺激出来的段子

他是戮默

他轮回千万世,历经伤痛,只为寻找一线希望

他只为复活那个女子

因为那个白发之人想要那个女子复活,于是他诞生了

最后,他成功了——看着那两个人久别重逢,喜极而泣,互诉衷肠,洞房花烛,举案齐眉,他默默转身离去——已没有了存活的意义

没有了存活的意义?

不对,还没结束——

所以他成了他的敌人

面对“天造地设”的那对良人,他嘶吼出不知几千万年生生世世不断轮回的孤独与执念——

“明明,我比你更爱他!”

可笑的是,那个白发男子竟以为这话是对他说的——

王林竟以为,戮默爱着李慕婉

哈哈,太可笑了,戮默惨笑间不自觉的流了泪
戮默是为王林而生的啊!

他的身,他的心,他的愿,他的执念,他的泪,全都为王林而生,他可以承受万世之苦,入至极深渊,积万世爱恋,而李慕婉呢?

她就那样沉睡在棺材里,寄生在王林的心里,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明明什么都没付出,明明什么能力都没有,就连爱,都不及自己的千万分之一,她凭什么被那人所爱?!那个人,为什么从来不看向自己?

甚至,木冰眉和李倩梅都能得到他的分身陪伴。心寒,杀戮本源起,两个分身完全不是戮默的对手,木冰眉和李倩梅更不是。

李倩梅的不可置信与木冰眉的怜悯被他忽视在血泊中,那时,他轻柔的笑了,有些愉悦的想道:

王林,我已经帮你复活了李慕婉,那么,也有权利杀她一次吧?

李慕婉死了,因为戮默的默灭本源无可毁灭,王林便将他封印在画轴中,自此没了踪迹。

最后,他都不知,戮默的泪是为他而流。

多年后,戮默看到了那个叫孟浩的少年,托着那人飘扬着白发走过的踏仙桥,就好像时光一下子倒回了无数年前一样。戮默原以为自己从不怕时间的洗礼,更不怕孤独,那一刻,无尽的孤独却如浪潮般袭来

啊啊——好想见他

这么想了许久,戮默站起身,迈开了步伐。画轴轰然碎裂

那人知道,他根本无法战胜自己,也知道,画轴根本封不住他

却永远不知道,戮默为王林而活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乱花渐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