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什么都看什么圈都混不起的老咸鱼
万年热血主角控
#亚德雷特桑是我的新娘!#

【论坛体】好想进重点班啊 1

狛日,微神日注意

作者有病,可能是在火车上脑子不太清醒/瘫

不知为什么就是恶趣味的日向性转

希望峰学院普通,啊不,名校设定

预备学科即普通班,正式学科重点班

一二代很多打酱油,随意猜猜

————————————————

【吐槽】好想进重点班啊……

1.向日葵
如题……好想进我们学校的重点班啊,好想被更多的学习淹没啊,可惜卤煮分数不够orz

2.匿名
嗨嗨,醒醒,大清亡了卤煮你知道吗

3.中二少女
卤煮你脑子还好吗Σ(っ °Д °;)っ
我头次看到这个论坛里有抱怨学习的!

4.为了部落!
兰州烧饼

5.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楼上过了,人家想好好学习怎么了
简直是这个宅腐基横行的论坛里的一股清流/擦眼泪

6.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少年,你需要我→v→

7.冰蓝镜雪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好瞎眼啊啊啊!!!

8.对影起舞
↑楼上一看就是论坛不能改名的受害者

9.冰蓝镜雪
↑同悲同悲,当年的玛丽苏果然是有报应的〒▽〒

10.之乎者也艹
抱怨有个卵用,自己努力啊

11.疯鸡团
楼主?召唤楼主

12.向日葵
啊啊抱歉我码字有点慢
还有五三君我是女的……
怎么说呢,这次考试又是每科目80+,挺难受的,忍不住想发发牢骚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努力,但真的能做的都做了,分数却还是没有变化……
自己真的很废柴啊/无奈笑

13.中二少女
Σ(っ °Д °;)っ每门80+?!9门总分900,能考700以上已经很厉害了吧?!而且听卤煮的说法还是每次?还不偏科?!

14.匿名
楼主你走,我没你这样的儿子

15.希望与你是朋友也是恋人
世界再见

16.大魔法师
卤煮你是来引战的?/笑

17.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果然,所有学霸都喜欢自谦学渣
不过这竟然都不能进重点班?不敢想象重点班都是什么怪物

18.匿名
ls+1


19.向日葵
那个,我们学校有十门,总分1000,重点班制度是全科90+,其中一科一定要满分的那种……
最后一门是综合类选择题
重点是一定要有一门满分,据说是为了一种特殊的精英式尖端教育
所以,不偏科,也是一种绝望……

20.冰蓝镜雪
这个重点班……有毒
摸摸楼主

21.之乎者也艹
心疼
卤煮在我们班在绝对是太子级别的存在

22.之乎者也艹
等会?!这种制度?马萨卡?!

23.五年模拟三年高考
啊!这么一说!果然只有那家了吧……

24.为了部落
?????????

25.疯鸡团
楼上玩游戏玩傻了吧!
竟然是那个学校,进不去重点班也能理解了……

26.对影起舞
心疼楼主,咱不跟变态比/摸摸

27.向日葵
如果只是这些还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问题就是我的朋友,几乎都在重点班/捂脸

28.上天欠我一根
什么?!别人家的孩子×N?

29.匿名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30.中二少女
心情复杂

31.向日葵
然后,还有,五三君,五三我全都做完了
既然大家猜到了,那也应该知道我们学校……题目比较难

32.匿名
害怕.jif

33.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我懂……哪里是比较难啊,简直是变态

34.中二少女
???
突然很有兴趣
我去度一下题目做做诶嘿

35.冰蓝镜雪
点蜡
等楼上回来可能已经疯了

36.游戏人生
不用那么沮丧啦,向日葵一点都不差劲哦!均衡也是一种才能啊!
像我不擅长的游戏也很擅长什么的_(•̀ω•́ 」∠)_

37.匿名
雾草?楼上知情人士??

38.为了部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草原太太啊!

39.匿名
草原?!是那个游戏区的草原太太???!!!

40.匿名
什么……草原?
太太ID不是游戏人生吗?

41.上天欠我一根
这个是因为太太直播的时候把连帽衫的帽子戴上挡颜拍的侧脸啦,然后太太的连帽衫是……绿的/扑哧

42.头顶一片大草原
嗯,潜水党忍不住跳出来表示如ID

43.冰蓝镜雪
没有人意识到嘛!
草原太太认识向日葵!
很熟!
向日葵的朋友都是重点班!
加上太太的安慰语气!
很有可能草原太太就是重点班的啊!

44.匿名
我也觉得

45.为了部落
所以说草原太太还是学霸?!
什么都别说了太太一生推!

46.向日葵
诶……但是果然还是很想追赶上你们的步伐啊,不想被落下,心情也调整好了,别说什么让我安于现状的话啦,就让我任性一下,继续努力吧/笑

47.对影起舞

莫名被治愈了一脸???

48.匿名
草食系……女子??

49.游戏人生
如果那是向日葵你的表达方式的话,那么,加油喔 ^_^

50.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被治愈了一脸+1
向日葵和太太好暖啊,太太我喜欢你啊!

51.为了部落
ls滚开,太太是我的!

52.美♂食与美♀人
诶?草原认识的话,就是说那位?
虽然不熟,还是安慰一下,虽然进不了重点班,但胸大腰细腿长不就够了嘛~o(〃'▽'〃)o

53.疯鸡团
胸大!

54.萝莉赛高!
腰细!

55.上天欠我一根
腿长!

56.匿名
嘿嘿嘿……/

57.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少女搅姬吗?

58.匿名
喂,110吗?这里有很多变态

59.白客
事情变得很好玩了∠( ᐛ 」∠)_

60.匿名
又是知情人士?!又是重点班?
怎么办,这个贴里只有我不是大佬了

61.orz
向大佬低头

62.匿名
这个ID莫名很污啊

63.向日葵
啊,没猜错的话是那位吧……
虽然很微妙,但还是谢谢关心了

64.大和舞姬
唔哇!能对着这种变态说谢谢也是很仁慈啊!

65.中二少女
向日葵果然是草食系女子啊!

66.对影起舞
楼好像歪了,不对,好像完结了
可是大佬们才开始出现!
来!让我们一起为如何让向日葵进入正式学科出谋划策吧!

67.匿名
我觉得……首先就不应该混这种论坛吧

68.匿名
虽然很想附和,但……
楼上小心被管理员查水表

69.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我等连那个学校都进不去的渣渣有什么办法……天台的风真是喧嚣呢

70.对影起舞
冷静啊啊啊?!
话说……冰雪呢……我想念和我一起的玛丽苏妹子了

71.为了部落
要么还在做题
要么已经在楼下了

72.匿名
害怕.jpg

73.向希望低头
普通班的人努力也没用的啦,重点班都是一开学就分好的,还没有转班的先例

74.希望与你是朋友也是恋人
这么说好打击人!

75.上天欠我一根
是啊……向日葵做好自己就行了!

76.sdhniyrfcnhyg
无聊

77.大和舞姬
真是毒舌呢~

78.左右左右君
楼上没有资格说别人吧……

79.专业潜水
话说想知道卤煮是怎么的人诶……明明有很多熟人却什么都没爆出来!

80.落上
+1

81.疯鸡团
啊,转完一波风车回来,爽!
一回来就能听爆料,爽!
+10086

82.空大小王子
卧槽别告诉我今晚把我转死的就是你们那波疯鸡!
+身份证号

83.游戏人生
嗯,可以说啦,但有些比较隐私的之后会删掉噢
向日葵可以说是我很好的朋友,虽然才认识不到一年
她是那种很天然很治愈的女孩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种暗黑系的弟弟……
虽然她弟弟是我的同班同学,但我们还是自己相互认识交上朋友的,虽然平时很不起眼,但只要靠近了就会发现向日葵的气场真的很吸引人了,让人特别安心、信任
以及虽然那个希望厨说的很过分,但自己本身可是向日葵的痴汉,啊不,很在意向日葵哦( ´・ᴗ・` )

84.萝莉赛高
邻家大姐姐类型吗!好带感!
我要脱离萝莉控的坑了!还是黑丝温柔大姐姐好!

85.中二少女
楼上醒醒!本质上还是绅士好吗?!

86.上天欠我一根
看看我听到了什么,希望厨是向日葵的痴汉吗?!

87.匿名
intersting→v→

88.向希望低头

草原桑这样可是犯规了哦,就算是像我这样靠运气的渣滓也是稍微会生气的啊

89.匿名
我觉得……只是单纯的在害怕被向日葵看到吧……

90.为了部落
我也觉得

91.左右左右君
?!

92.sonia
阿啦,反应这么大应该是真的?
真是让人惊讶啊

93.对影起舞
大新闻!搞起来!

95.游戏人生
啊抱歉,开个玩笑,你很紧张吗?
没关系的,向日葵刚刚告诉我因为是一时兴起创的号,忘记密码了,心情恢复了也没打算更这个帖了,让我和大家说声再见

96.匿名
我怎么觉得……草原太太有点天然黑了

97.为了部落!
无法反驳

98.向希望低头
……

99.大和舞姬
hhhhhhhhhhhhh被耍了

100.左右左右君
等会?!sonia桑?!

101.向日葵
是这个?

102.白客
啊抱歉上面那个是我,我试着黑了一下那个号
需要我告诉向日葵君密码吗( ´・ᴗ・` ) ?

103.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技术宅?!

104.匿名
厉害了我的哥!

105.向希望低头
不要说

106.空大小王子
这就很有意思了诶嘿

107.中二少女
hhhhhhhhhhhhh莫名怂了

108.疯鸡团
求深扒∠( ᐛ 」∠)_

109.匿名
希望厨好可爱hhhhhhhhhhhhh

110.匿名
随时准备报警的我

111.要来一针吗
前排吃瓜围观

评论(11)
热度(219)

© 乱花渐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