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我寄人间

千粉抽个奖

哇不知不觉甚至已经千粉了,我这种墙头超多还经常走冷圈的渣画手感觉真是不可思议以及……受宠若惊?如果这是微博肯定觉得80%都是僵尸小号了〒▽〒

之前从来没有抽过奖,这次还是想好好感谢一下喜欢着这样拙劣的咸鱼的我的小天使,哪怕只是随手一个关注也非常感谢

截止到2.24晚12点,在评论里抽三个小可爱(关注了我的),头像人设cp照片改漫画……都行,只要不嫌弃的话,你要啥我就画啥(  ̄▽ ̄)σ/ps.如果不要图我就寄零食礼包!

此时还处于“真的会有这么多人关注我吗这图个啥啊”的震惊状态的我甚至很担心这条下面并不会有回复(ㄒoㄒ)

总之以后也要画出更多的更好的画!

评论(11)
热度(6)

© 乱花渐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