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

我寄人间

把我CP为我写的5.20文誊写下来,这是爱啊

语C里我披的是伊利亚(苏联),CP是王耀,一起三个月了吧,有时候上了也不说话,看到对方出来马上就跳出来,一起私聊三次二次的事,一起关注对方的动态,为她画了4天的生贺图.......

因为考试开始淡圈了,说完第二天她也淡圈了,然而我们都为5.20上了线,为了对方。她发了图片,上面是她写的文,很清秀的字迹,两页。满满的都是感动,于是想要把这保存下了,如果阿瑾(叫真名没关系吧)你也混lo的话,能不能发现我呢~?

同时也祝那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文如下,开始是苏中,耀君视角,中括号里是三次阿瑾的视角。

【5.20+生贺】

苏联是个大房子


他们都说,苏联是个大房子,曾经的曾经,那里住的都是苏联人


后来,大家都一个一个的走了,只剩下你一个人,在北西伯利亚孤独彳亍


伊利亚,你,冷吗?


我不是向日葵,无法用金黄灿烂的笑脸陪你迎接布尔什维克主义的黎明,但我却不会放弃对它的追求,直到到达那个可以触碰到你的美丽地方


那么,现在,在莫斯科,你会陪伴在我身边吗?


喀秋莎的歌声响起时,正伴随着嘹亮的来自红场的军号,风中拂扬着熟悉的旋律,而昔日意气风发的你却永远被隔绝在1991年的圣诞节


对,苏联是个大房子,坚固的我都不敢相信你会倒下


伊利亚,如果你在,时光可以倒转,我愿做你的向日葵,不管多么艰难,都会笑着不再离去


所以啊,到那时,可千万不许先离开,就像你作为一个大房子时一样,这样的孤独时光,才不会留你一个人阿鲁!


【没头没脑的告白一样的别扭文字,送给三次中虽不认识,但二次中一直都是好CP的伊利亚】


【在你的影响下,我爱上并永远会爱丝路、露中和好茶】


【也许在三次中,我也一直将你当做了CP吧?——纵使不知道你的真名真姓】

                                                                                     ——王耀

                                                                                                2015.5.21


评论(1)
热度(3)

© 乱花渐欲 | Powered by LOFTER